偏頭痛全國藝文比賽

「One Two Three 頭痛 Free」2023 台灣頭痛學會偏頭痛影音大賽


  
偏頭痛影響全球百分之十的人口。台灣有將近 200 萬名偏頭痛患者,但多數未獲正確診斷與有效治療。偏頭痛發作時除了擾人的頭痛外,還會伴隨噁心、嘔吐、畏光、怕吵等症狀,許多人因此無法上班上課,甚至請假臥床。患者不但生活品質下降,社會勞動力也因此損失。
  
台灣頭痛學會為提升國人對偏頭痛的認識與關懷,因此藉由國人對於影像創作的熱忱與投入,舉辦「2023 台灣頭痛學會偏頭痛影音大賽」。在不限題材、不限手法的創作空間下,讓創作者有多元揮灑的可能性。透過 30 秒至 90 秒的創作篇幅,快速精準地讓大眾認識偏頭痛。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2023 年 8 月 18 日 23:59 (台灣時間)
參賽資格:可以個人、公司、團體為單位參賽,不限國籍、年齡及性別
影片主題:偏頭痛
(題材不拘,請透過影片描寫與偏頭痛有關的小故事)

  

作品入圍者將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並受邀參與「2023 台灣頭痛學會 One Two Three 頭痛 Free」頒獎典禮記者會!

  

詳細比賽辦法與活動時程,請至活動網頁確認。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高額獎金等你來拿!